沉默一時絕不沉默一世的逝者

普通的不才文手。

九夜家 不平凡日常篇

「欸,哥」凌大咧咧的連門都不敲的走進澐的房間,直直走到待在電腦桌前的澐旁,然後將一疊滿滿東西的紙張甩在桌上

「幹嘛?」澐看了看那一疊看起來頗為麻煩的紙再看看認真表情的凌「我幫你看就是了…」嘆了口氣道,無奈的拿起那一疊紙快速翻閱,然後看到一些地方就果斷用筆圈起來

「拿去,我要草莓蛋糕和藍山咖啡」過了半個小時後澐把紙張整整遞還給凌,非常順口的說出了自己要的東西

「知道了,我馬上就去,要順便買提拉米蘇和草莓塔嗎?」凌快速的翻了幾頁紙張,然後抬頭將花說過眼前的人聽,順便問了一下要不要多帶其他的

「買吧,涯很喜歡那間的草莓塔」澐一邊熟悉的操作鍵盤一邊回覆對方問題,然後因為想到涯吃到草莓塔的笑容臉上淡淡的露出一絲微笑

「好」凌直接說一個字,隨後果斷的無視澐在哪裡幻想。

---------

「我回來了」凌手上提著一袋藍色花紋的袋子,裡面盒子裝的與旁邊的咖啡正是不久前澐要凌去買的甜點,凌快速走入客廳將放開來的白色袋子放到桌上

「喂!吃點心了呢!」凌將盒子中的甜點一一放好,然後-對著樓上的人大喊,隨後不管其他人直接拿著藍色袋子往樓上澐的房間去

「拿去,你要的!我順便買了煙」凌熟練將藍色袋子裡面的甜點放入冰箱,然後直接將煙丟了過去

「謝了,你該繼續回去研究剛剛的東西了吧」澐接住了拋過來的煙盒後便快速放到桌上,繼續寫程式

「你跟小涯一樣都這麼難搞啊!」凌快速說完的走出澐的房間後步調放慢了許多「…看來今天要熬夜了……」凌一邊走一邊嘆著氣一步步的走回自己的房間,進到房間後快速將桌上的一大疊紙張拿到自己面前認真翻閱,看完後突然覺得自己非常崇拜澐的心情

--------

「涯歡迎回來,這個給你吃」澐看到了涯走進了自己的房間,隨後馬上將冰箱的草莓塔遞到他面前

「是草莓塔!!謝謝澐!」涯看到草莓塔後非常高興的從澐手上接走,開心的在澐的電腦桌前吃著

「這是你叫凌姐去買的嗎?這間的草莓塔最好吃了!」涯把剩下兩塊的其中一塊草莓塔放入嘴中問著眼前喝著咖啡的澐

「是啊,他找我幫他忙,就幫我買了,真的這麼好吃啊」澐放下咖啡,走到涯面前緩緩說著

「非常好吃!真的!」笑得非常高興的涯說完將最後一塊草莓塔放入嘴中

「恩,讓哥哥嘗嘗」澐看著涯把最後一塊草莓塔放入嘴後微笑抬起涯的下巴直接吻下去

「嗚…恩……」嘴中的草莓塔被侵入自己嘴裡的人吃掉後又被強烈的吻了一陣子

「確實不錯吃呢尤其是帶有你的味道」澐舔了舔嘴,微笑低聲道

「敢不敢死一死算了?為什麼我們家有你這種妖孽,而且還是我哥!」涯冷冷的瞪著澐,指著對方大吼


這晚天上,只要在家的都知道澐被涯狠狠的趕出家門外,而且還被嚴重告誡不需幫他開門的命令。


评论

热度(3)